close

TO WU:

謝謝你總是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出現

陪我吃飯

陪我聊天

陪我看夜景

雖然嘴巴真的很討厭

一直炫耀你很瘦

但是

只希望我健康就好

所以我知道有你真好

但是我不能那麼自私

SORRY!

 

TO U:

雖然有你很好

但是~討厭看到你發布的訊息

討厭這樣的自己

討厭這樣的你

讓我很無力

 

TO 謝呆呆:

謝謝你一路陪伴我的好朋友

認識六七年,

一路陪我講電話到現在

在我失眠時,

也硬撐著陪我聊MSN

真是我的最佳夥伴^^

 

TO L:

雖然我們那麼久不見,

但是你依然覺得我沒什麼改變

或許這是值得開心也是難過的事情

證明恩~或許我以前就老起來放啦

不過還是開心在這麼久以後

能夠重新遇到

重新熟悉

不一樣的好朋友唷

哈~

 

TO 張先生:

謝謝你總是報這麼多好康的給我,

常常陪我聊天

還幫我玩我的遊戲哈哈

是個好同事好友

但是~記得唷!!!!!!

雖然你在台北,

但是有空還是聚聚吧

PS.可以找我姊跟你老婆一起哈哈

這樣比較不會無聊唷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ly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